在不懂爱的年纪,听着孙燕姿

电波中传出了熟悉的旋律,熟悉的歌词,孙燕姿的-了解。很久都没有听到了,如果不是还有人在场我甚至还能跟着唱出来。想起了小时候,云淡风清,听着她慵懒的声音,或者坐在爸爸的车里开往某个目的地,或者在周末的午后,每晚学习之前,又或者一边听,一边发呆,一边想着某个人。

我想那个时候妈妈一定偷偷看了孙燕姿所有的歌词,觉得没什么不安全的字眼才让我听下去的。在不懂得爱的年纪,小声地唱着爱,给自己听。当时困扰着我的人和事早已忘记,无非就是考试牵手之类的吧我想。

因为太了解
我无法坚定
这一次会要掉眼泪的决定
有些遗憾只能一个人听
很对不起
我还是珍惜
所有的事情

我现在懂爱了吗?她还是让我迷惑。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