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想好的题目,今天就忘了

也许,是因为我最近跑得太过用力了,结果伤到了自己

也许,是因为昨天被一场无名的火波及到,我觉得很困惑很不值得

也许,是因为又发生同样的事件被误会,让我很愤慨

还有就是因为assignment和exams的压力让我无法面对

又或者是牙刷的电池盖又费尽千辛万苦才盖回去让我觉得无比的悲凉

还有可能,是因为好朋友又要离开了。Image

 皮埃斯,偶然发现一个小弟弟是DJ,怪不得去年OKTOBERFEST给我摆脸色。嫂瑞,姐是宅女。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