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erflies in my stomach

自从第一次注意到你,这种感觉一直都在。见你之前,见你之后,听见你声音的时候,独自想着你的时候。一直以为这是一个sign,但是前几个月看journal的时候researcher说这是low self esteem的表现。

虽然这2年我经历过一些人,但每次你出现,我都会变傻。我真的是一个对感情很不敏感的人,除非有人站在我面前告诉我let’s hang out,我才能确定我们有可能有后续。我讨厌大家flirt around,让我迷惑。尤其是讨厌你每次提起你的ex。

我到底上辈子欠你什么了。不带这么整我的!

我说过不再提起你了,我说过要忘记你,为什么你总是把我当备胎一样时不时地beep我一下。真的,别玩了。做rebound很辛苦,回想以前,我对他们的做法真得很自私。我不想你对我像我对他们一样。

昨天跑步很开心,说实话我也没有预料到再一次见面会如此坦诚相见(我觉得素颜比穿bikini都更需要勇气)。跑完步你陪着我走在回家的路上,你一直在关注着来往的路人,你说剩下的一段路应该很安全了,但是如果我跑回去你会更放心(好奇怪的逻辑)。那个时候一小部分的我在偷笑,可是又很感动。但又在想或许是因为生活在乱糟糟的城市里的你对女生最基本的关心。

最后,我很有成就感的说一句:跟你聊天舌头各种不打结。所以我还是对singalish敏感的不行啊,这何时是个尽头。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