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前一天

24岁了,才体会到birthday week是什么意思。和不同的人群在不同的地方庆祝同样的一件事。仿佛弥补了过去几年一个人沉默的生日。

记得第一年来的时候在楼下的蛋糕店花2块买了一个小蛋糕和WSS分着吃。记得后来几年庆祝生日,BL一直都在。记得她去澳洲之前的那个生日,和YX,QZ一起去了圣淘沙。记得在hosoi的时候,饺子拎着蛋糕却被吃了闭门羹,然后我们一起快乐的坐在vivo最顶楼吃掉了一个黑森林。记得在green lodge的那一年,我一个人,去ntuc买了一个蛋糕回去送给lily–那个一直在照顾我的女佣。去年是和fina他们一起看harry potter,还有小弟弟的问候。

今天本来决定默默加班回家继续默默一个人晚上默默地听着祝我生日快乐,但是又被打乱了计划。很好,我需要有人陪伴,这样才不会让我一个人反复纠结的想着另一个人,何况,意大利餐厅,想想就很美好。

我想让这个生日过的难忘,所以我决定打个电话给他。

无论结果怎样,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祝自己好运!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