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4点说再见

如果我下定决心,就一定会疯狂的走下去。

我以为你醉到不行所以忘记我们讲话的内容,没想到昨天回复我说抱歉当时没有回我短信,因为不知道要说些什么。看到的时候心都凉了一半,接着聊下去,心彻底凉了。可是我真的不甘心,我想做一些改变。虽然你说我会失望,但我还是义无反顾的去见你了。

买了啤酒和烟,看到了以前你跟那个胖子住的地方。啤酒叫Breda,我以前根本没有注意过。回到你那个连保安都没有的公寓,坐在泳池边聊天听歌看你抽烟。你讲以前发生的事情,讲你的每一个ex,多到我都不敢数。你说你是个超级疯狂的人问我会不会害怕,我说你没有吓倒我。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一切还是停留在最初。我不知道自己的鲁莽或者勇敢是不是毁掉了一切。但至少我彻底明白了自己不用在你身上浪费时间了。你的世界我真的走不进去。

虽然我说了好几次,但我还是要说,就这样吧。最后一次。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