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12

不知道是不是出于作为一个坡人的正义感,听到我说小坡好无聊后就一直要证明,我的无聊源自于没有交通工具的尴尬。于是昨天就让我见识到了1200+摩托在大街上排队造势,为了穷人做慈善。虽然发型被头盔和汗水搞得乱糟糟的,虽然我要努力抓住才让自己不会掉下去,但是,真的是一个很棒的经历。而且还被一个很有气魄的大哥邀请可以继续加入他们,有小小的高兴一下。

比起坐在车里,摩托上更能感受到风的力量。我想这也是亲爱的老木头热爱摩托旅行的一个原因吧。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