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去面对

早上被闹钟吵醒,意识到又要上班了,需要面对一些人,心里有点没底。可是不知道哪里来的力量,我告诉自己,无论什么,都要勇敢去面对。

问了一些人的意见,反对,反对,反对。跟老木头聊天,我说我有点害怕他再变回以前的状态。老木头说,你不能用以前发生的事情影响当下的生活,也不能用一次失败的婚姻定义他的一切。将来谁也不知道,但是要现在你觉得是好的,就勇敢去追求。

老木头果然V587!

不只一遍的解释,我征求意见,我的犹豫,迷茫,恐慌,只有一小部分关于他。很大一部分来自自己。一直都渴望安定平淡的生活,并且我努力追求过。但身边来来往往那么多人后意识到只有自己才能给自己安全感,于是我做了一个比平淡安定更大的梦想,一个人拥抱世界。现在对我而言,曾经的梦想仿佛就在眼前,只需要伸手抓住就有机会实现。

鲍鲍说,这是一个危险的赌注,我不应该因为空虚无聊需要人陪而就范。可是除了他,陪我的人在哪呢?

希望我的选择是对的。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