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那么一个人

正好相遇,在正好的年龄。

曾经幻想有没有一个人可以在我毕业后出现,让我告诉自己这几年的沉寂是值得的。1个半月内,擦肩而过了2个人。第3个人,就在考完试的两个月内出现了。上天是眷顾我的,所以才让这一切发生在正好的时间。

在这个还不算老的年纪,坐在摩托车上抱着一个人在整个城市飞奔,也是一件挺浪漫的事情呢。

我们一起回想当初,我一直以为他喜欢男人,他也一直以为我喜欢女人。所有的小暧昧,都被我们解读为好哥们,好闺密。记得他看到我不想出午餐所以跑出去买我偶尔提起的黑巧克力,记得他一次又一次的约我出去却被我拒绝,记得第一次坐在他的身后直到手臂发抖,记得老木头说既然人家要请你坐上去了就不要害羞大胆的抱着他,记得第一次和他家人吃饭觉得一大家人吵吵闹闹很温暖。。。

就让这个正好,继续延续下去吧。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