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ready to marry you

我一直在找寻意义,出国的意义,一个人生活的意义,两个人生活的意义,快乐的意义,幸福的意义,还有,结婚的意义。

意义还是没有找到,只是渐渐发现生活中的空白被渐渐填满。我想也许是因为第一次和一个人相爱,我才会有那么多的不确定。经历了甜蜜慌张失落坦诚,我不愿意去假设未来会不会出现另一个对我这么好的人。终于知道原来不用刻意保持形象,不用去讨好,不用去费尽心思想告诉对方自己的感觉。他爱你,你感觉得到。

做一个勇敢的人。幸福来了,就勇敢地抓住它吧!

我的小王子。

 

看到这么几句话,决心要努力做到。

     出淤泥而不染,明机巧而不用,
  不流于浓艳,不陷于枯寂,
  待人无半毫诈伪欺隐,处世只一味淡定从容,
  厚德载物,雅量容人

    • 饺子
    • November 27th, 2012

    看着你这几个月写下的日志,我又好像在补习功课一样。很感动很感动,真心的希望你,很幸福!!!!

    回来的这两天心情有点乱,又乱做梦。不过我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