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上的旅行

第一次坐摩托从新加坡去KL,和其他的车相比,终于认识到了现在这辆GS800有多渣。还宝马呢 = =

星期六早上4点47被Prince吵醒,哈尼起床了~~ 于是开始了我们两天一夜的行程。除了比较熟悉的人之外,还有一对很好的couple,和两个女生。挖劳诶,其中一个小妹妹对我的老公流口水不要太明显好不好。哎,跟我以前喜欢某些帅哥一模一样。不过还好对我不会造成威胁。

经过不是很热的早上,从6点半到12点,终于到达了酒店。整理一番之后和KL当地的biker们见面。走走停停,终于在下午四点吃到了第一餐,咖喱混各种肉。也许是饿了吧,觉得超级好吃。晚上回酒店check in,又出去吃了lok lok,炸蘑菇很有当年风靡一时的椒盐蘑菇的感觉,还有各种肉,当然少不了啤酒。但是在外装淑女的我没有喝太多。那些大声吆喝讲有色笑话的事情还是交给老公来做吧。

第二天早上,宿醉的人们还在醉着,我和老公还有一个mel一起打车去了KL中心,吃早餐,逛街,真可惜我没有什么budget.

12点开始踏上回程。7点到家。家里那个小不点说很想我 😀

我那三分钟热度的老公决定暂时放弃HARLY,直到我们有一辆sport touring为止。

117814974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